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司机驾驶无牌车,错 撞倒摩托车逃逸,错上加错

时间:2018-01-24 09:5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潘如忠 报道:一辆白色商务车在丹江口市六里坪路段将一辆摩托车撞倒后逃逸,民警迅速组织警力设卡拦截,最终将肇事司机抓获。

1月17日15时许,丹江口市六里坪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有一辆白色商务车将一辆摩托车撞倒后逃逸。民警赶到现场后,通过勘查发现,现场只遗留肇事车辆掉落的少量碎片和4个螺帽。由于案发时间短,路上行人较少且无监控,当事人受到惊吓,对肇事人和车辆特征表述不清楚,只提供了肇事车辆为一辆白色商务车,没有车牌号这写线索。

根据车辆行驶速度推算,车辆可能在武当山辖区内,民警迅速启动交通肇事逃逸查缉应急预案,将案情通报给武当山交警大队和丹江口市交警大队,请求协查。

武当山交警大队迅速组织警力设卡拦截,对过往的白色车辆逐一排查,在排查到第四辆白色车辆时,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十分紧张,引起民警注意。民警对车辆进行仔细检查,发现车辆左前轮螺帽脱落,逐将该车扣留,将司机带至交警大队。

司机自认为车辆还未上牌,且事发地段较为偏僻无人发现,面对民警的询问,试图掩盖事实。随后,丹江口市六里坪交警中队民警携案发现场的4颗螺帽前来核验。经过核验,4颗螺帽正是该车辆掉落的。司机这才承认驾车撞倒摩托车后逃离现场的违法事实。

目前,该肇事司机已移交给丹江口市六里坪交警中队。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