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拖欠员工工资14万,电话关机四处藏匿 拘他!

时间:2018-01-24 09:5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鲍娓娓 通讯员 张旭 报道: 我市一男子生意失败后,拖欠员工14万元工资,不仅电话关机,还四处藏匿,人社部门介入后多次督促解决,该男子仍一直敷衍不支付工资,人社部门遂将案件移交警方侦办。18日,东岳警方将涉案男子杨某抓获。

现年44岁的杨某是丹江口人,2015年底在车城路开了一家小工厂,刚开始生意不错。去年5月份,杨某为扩大经营,开办了另一家工厂,但生意却陷入低谷,导致资金链断裂,杨某开始拖欠工人工资。

同年9月,因无力支付14万余元工资,杨某“跑路”。他换掉手机号,只身前往上海、苏州等地藏匿。

因找不到杨某,工厂员工向张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大队报案。区劳动监察部门先后2次要杨某限期改正,并发布公告,可杨某一直拒不露面,后将此案移交给东岳公安分局治安大队。

警方立案调查杨某的欠薪行为,对他进行追捕。

今年1月,民警发现杨某可能回到丹江口市,便对其展开抓铺行动。1月17日凌晨1点左右,民警在丹江口市一家旅社内,将杨某抓获。

目前,杨某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被依法刑拘。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