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召开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

时间:2018-01-24 09:19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日竹山网消息 1月22日,十堰市委第五检查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曾祥成一行来到我县,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深化改革、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法治十堰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综合考核。

曾祥成主持召开领导干部述职(述责)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县委书记龚举海代表县委作2017年述职(述责)述廉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军代表县政府领导班子作2017年述职(述责)述廉报告。

龚举海在报告中说,2017年,县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实施“一核两带三为主”战略,担当扶贫主责,精准脱贫扎实有效;强化投资带动,项目招商成效显著;厚植绿色优势,产业发展质效双增;有序推进改革,发展活力得到提升;牢记为民宗旨,民生事业全面进步;强化民主法治,依法治县进程加快;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全县经济社会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下一步,县委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省、市的总体要求,加快推进“一核两带三为主”,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三大攻坚战,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王海军在报告中说,2017年是新一届政府全面履职的开局之年,也是务实重行、大有作为的一年,县域经济“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竹山荣获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省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等称号。下一步,县政府领导班子将努力在问题中寻找机遇,在压力中集聚动力,紧紧依靠上级党委、政府和县委的正确领导,学习新思想、紧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坚定不移实施“一核两带三为主”战略,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致力转型跨越,努力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委第五检查考核组成员,方孝春、李燕艳、丁清华、任杰、杨金銮、陶猛、周乾隆等在家县四家领导,乡镇和县直部门负责人,部分担任过县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及“两代表一委员”等参加大会。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