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雨水管脱落 漏水扰民

大岭路物业处:正在安排维修

时间:2018-01-24 09:5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大岭新苑二单元外墙约20米长的白色雨水管从中间断裂。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韩玉砚 报道:连接楼顶的雨水管脱落,恰遇楼顶太阳能漏水,让大岭新苑二单元成了“水帘洞”。“每天晚上听着哗哗的水声实在无法入睡,还担心墙体被泡坏,好几天了,一直无人问津……”前日,苦恼不已的岳女士拨打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此事。

一根约20米长的白色雨水管从中间断裂,一半落在楼房背后的草地上,另外一半只有少部分附着在楼房外立面,摇摇欲坠。紧挨楼顶的雨水管接口处,水不停滴落在下方几户居民家的雨棚上……这是21日下午,记者在大岭新苑二单元看到的一幕。

“楼顶太阳能管道坏了,刚好前几天雨水管脱落,造成从太阳能里漏出的水不能通过雨水管流走,全流到我家雨棚上。”该楼居民岳女士无奈地说,“现在还好点儿,一到晚上用水高峰期,水流到墙壁上、雨棚上,就像下暴雨似的,吵得人无法入睡,还担心对墙体造成破坏,提心吊胆……”

“如果把脱落的雨水管安装好,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岳女士说,“这几天,我先是联系了61厂物业办,他们说维修应该找大岭路物业处,但大岭路物业处一直没派人来。”

“实际上我们派人去查看过3次,但没找到安装太阳能的业主,然后碰上周末,工人比较忙,还没来得及过去维修。”22日16时许,记者联系上大岭路物业处,一位工作人员说,将尽快派工人前去维修。

“22日下午工人就来了,正在维修中,谢谢你们。”昨日18时许,岳女士在电话里告诉记者。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