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两口子吵架后妻子离家出走 男子为泄私愤殴打大舅哥

时间:2018-01-23 19: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季栋 特约记者  范富君 通讯员 吴军 报道:十堰一夫妻吵架闹离婚,妻子负气离家出走,并带走了三床棉被。丈夫跑去女方家要人,却因言语不当与妻子的哥哥起了冲突。事后二人均不让步,经东岳民警多次调解,22日,双方终于握手言和。

家住张湾区某小区的老张,今年48岁了,有两段婚姻,与第一任妻子育有一子,与现任妻子小丽育有一女,这一双儿女由老张和小丽二人共同抚养。夫妻二人经常会因为教育方式意见不合,久而久之影响到夫妻情感,吵架变成了家常便饭。小丽被强势的老张压得喘不过气来,曾经多次跑回哥哥大东家,抱怨丈夫的过错。

1月7日中午12时许,老张和小丽再次发生争吵后,老张出门办事,小丽便带着自己的嫁妆(母亲亲手缝制的三床棉被)离开了家。当晚20时许,老张回家发现,家中空无一人,给小丽打电话怎么都打不通,老张心想:这肯定又是去大东家了。

着急上火的老张立即开车去大舅哥大东的店,揪着大东的衣领质问他:“你把小丽藏哪了?让她出来,跟我回家!”看着妹夫一副得理不饶人的架势,大东很生气,想到妹妹在家中受的各种委屈,便打算收拾一下老张,可这一拳还没打出去反而遭到老张的殴打,混乱中,老张摔碎了大东店里的鱼缸,大东连忙报警求助。

东岳公安分局东区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控制局面,拉开二人后,民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劝解,但由于双方情绪较激动,互不相让,被打的大东执意要妹夫老张赔偿店里损失,老张固执的以为就是其把自己的妻子藏起来。

解铃还须系铃人,民警当即联系小丽,得知她在弟弟小伟家。得知自己冤枉了大舅哥,老张的态度有所转变,最终同意赔偿大舅哥店里的损失,双方和解。

( 责任编辑:刘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