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应对降雪天气 市教育局发通知

十堰各学校可调整期末考试和放寒假时间

时间:2018-01-23 13: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张贞林 报道:今天上午,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重大气象预警的通知,各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可根据实际情况作出停课、调整期末考试和放寒假时间。

根据十堰市气象局1月22日发布的《未来一周我市将持续降雪谨防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提示,1月23-29日我市将有持续降雪天气过程,同时气温明显下降。市教育局要求各教育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引起高度重视,做好防滑、防冻等措施,切实加强师生防寒保暖、道路交通安全、校车安全等方面工作。

通知还明确,各学校、幼儿园要根据实际情况,若出现不适合校车运行的道路、天气条件等,可停止校车运行。各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可根据实际情况作出停课、调整期末考试和放寒假时间。

QQ图片20180123105615.jpg

( 责任编辑:刘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