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周锋活动报道集

周锋在全市民兵调整改革任务部署会上要求

抓好工作难点 确保取得实效

时间:2018-01-23 07:4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昨日,全市民兵调整改革任务部署会在十堰军分区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十堰军分区司令员曾彦出席会议。

周锋指出,民兵作为我国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的重要力量,有着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特有优势,在巩固基层政权、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中长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抓好民兵建设,对于维护国家安全、巩固执政基础、保持社会长治久安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要认清形势,认真履行加强民兵建设的神圣职责。

周锋要求,要紧贴实际,更新思想观念,加强学习研究,理清工作思路,准确把握政策规定,抓好民兵组织的调整组建、民兵日常管理、落实军事训练和各项保障等难点工作,将民兵调整改革和新年度民兵整组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加强领导,凝聚工作合力,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各项保障,全力确保民兵调整改革有序推进,积极推动全市民兵建设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改革强军作出应有贡献。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