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麻将馆老板为赚钱通宵打麻将 靠吸毒提神 以贩养吸被刑拘

时间:2018-01-22 17:1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范富君 报道:一外地男子在十堰城区开了一家麻将馆,经常熬夜打麻将,为提神,男子吸起了毒,并向店里有需要的顾客出售毒品。当下线被抓,男子为躲避公安机关打击,迅速逃往外地,销声匿迹数月。1月17日,男子被东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38岁的黄某是襄阳人,2017年5月份来到十堰,在张湾区开了一家麻将馆,新店刚开张,由于经营不善,并没赚到多少钱,痛定思痛后,黄某决定改变营业时间,彻夜营业,就这样生意渐渐地有了起色,但新的问题随之而来,日复一日的熬通宵,又没人顶班,黄某的身体吃不消了。

为夜间提神,黄某想到了吸毒,通过毒友买到一小袋冰毒,当日晚就将其一扫而空,吸了毒的黄某亢奋了一晚上,状态特别好。之后,黄某陆续又买了几次的冰毒,这次不仅自己吸,还向熬夜打麻将的顾客提供,从此走上了以贩养吸的邪路。

2017年6月至8月之间,眼看着身边不少吸过毒的朋友被抓,黄某深知以贩养吸需要承担的后果,害怕不已,迅速关掉了麻将馆,逃往外地从此再无音讯,十堰警方将黄某列为网上在逃人员。法网恢恢疏而不漏,2018年1月,丹江警方在工作中发现黄某的踪迹,遂立即通知东岳民警将黄某带回十堰。

到案后,黄某对自己在2017年5月份吸毒和贩毒的事实供认不讳。民警对黄某进行尿检检测,其结果呈阳性反应。据黄某交代,自案发后,带上所有的存款逃到了丹江,藏在一隐蔽的出租屋内,除了一日三餐外,基本不出门,也不与人交际。1月15日晚,毒瘾发作,不得已又联系毒友买来了冰毒吸食,可没想到次日就被警方抓获。

目前,黄某已被东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