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后天开始,十堰又将迎来新一轮降温 再现雨雪冰冻天气

时间:2018-01-21 13:0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未来几天十堰天气预报。来源:天气网

秦楚网讯 记者 罗毅 报道:经历了今年以来最温暖的一天,雨雪天气又蠢蠢欲动了。记者今日上午从气象部门获悉,23日开始,我市又将迎来一轮范围较大的雨雪天气过程,伴随着冰冻发生,气温明显下降,提醒市民做好防范准备。

20日,我市阳光明媚,气温走高,为2018年以来最温暖的一天。全市最高气温出现在房县,为16.7摄氏度,十堰城区的最高气温也超过了16摄氏度,正逢周末,市民纷纷外出享受温暖阳光。

今日,受高空波动和弱冷空气的影响,全市云系增多,在团团云朵的包裹下,气温升不起来。气象台高级工程师尹恒介绍,受北方冷空气的影响,23日开始,我市将迎来今年的第二轮范围较大的雨雪天气过程,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降温、雨雪冰冻天气,气温明显下降,平均气温降至0摄氏度。具体预报为,22日,我市为晴间多云天气,最高气温在15-16摄氏度之间,最低气温在1-2摄氏度之间。23日,受北方冷空气影响,全市为多云转阴天,夜间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气温下降明显,最高气温在8-9摄氏度之间,最低气温在1-3摄氏度之间。24日,全市为阴有中雪天气,局部地区有大雪,气温在零下3度到1度之间。

由于此轮降雪将持续几天,伴随降温的同时出现雨雪冰冻,对交通和市民出行产生影响,提醒相关部门做好防范,同时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