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荣山活动报道集

吴庆华在十堰调研时要求 大力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时间:2018-01-19 07:2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报道:昨日下午,省委宣传部秘书长吴庆华一行来到十堰日报社等地,深入调研十堰媒体融合发展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荣山陪同调研。

在实地察看十堰主流媒体融合发展工作情况,听取十堰日报社、十堰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吴庆华对十堰媒体融合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十堰主流媒体在媒体融合发展方面能取得优异成绩,贵在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贵在坚持改革创新,贵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贵在准确定位发展思路,贵在拥有一批党性强、业务精的人才队伍。他要求,十堰各新闻媒体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创新方法、手段、体制、机制,加快构建舆论引导新格局,大力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主动借助新媒体传播优势,不断提升主流媒体影响力。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