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孙咏平活动报道集

丹江口市委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孙咏平主持

时间:2018-01-18 15:50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水都网讯(王然)1月18日,市委书记孙咏平在市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会,市委中心组成员及市四大家其他领导、部分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再次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灵魂和主线,是我们党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新修订的《党章》体现了全党意志,符合时代要求,顺应党心民心。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博大精深,各级干部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要进行更深入的学习、了解和认识,不仅要常学常新、学深悟透,同时还要宣传好、宣讲好。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农村工作、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经济发展,落实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    

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指出,党章是我们党内的宪法,我们必须要严格遵循,我们学习党章、遵从党章,必须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对《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党章》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做到五个过硬,即: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坚决执行党的政治路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上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李克强、汪洋同志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十堰市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十堰市2017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会精神,传达了省、十堰市有关文件和通报精神。

( 责任编辑:刘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