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魏登殿当选第六届省道德模范

时间:2018-01-18 10:2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魏登殿(资料图片)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闵波 报道: 1月15日,省文明委发布关于表彰第六届湖北省道德模范的决定,授予22名同志第六届湖北省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我市魏登殿名列其中。

此次评选表彰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联合开展,历经群众广泛推荐、层层遴选审核、评审委员会研究、社会公示监督等程序,评选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模范类别22位获奖者。

魏登殿当选敬业奉献模范。魏登殿是郧西县湖北口回族乡坎子山村党支部书记,党的十九大代表。42年来,他扎根坎子山,带领乡亲们把一个无水、无路、无地、无房、无电的“五无村”,变成了远近闻名的基层组织建设示范村、民族团结进步和谐村。

省文明委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受表彰的道德模范为榜样,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持续深化道德模范宣传学习活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