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真粗心!河南女子转账出错 4.8万存款进了十堰女子账户中

时间:2018-01-17 17: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宋建彬 通讯员 曹慧 报道: 十几天前,河南南阳人赵女士在银行转账时操作不慎,将4万8千元存款误转入十堰市民李女士的账户中。在苦苦追寻了十天都没有结果时,她驱车来到了茅箭区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求助,民警花了不到两小时便帮其找回了存款。 

“1月3日,我在南阳西峡县转账时搞错了,将四万八千块钱转到了十堰市民李女士的账户中。”1月13日13时50分许,人民路派出所接到了从南阳匆忙赶来的赵女士的求助。由于自己无法联系上李女士,赵女士和家人都急晕了头,追寻了十天未果后才想起来到十堰找。

接到求助后,根据赵女士提供的线索,人民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李浩浩立即打开警务信息平台,通过查询迅速找到了李女士的联系方式,可惜拨打电话时无法接通,眼见有希望的赵女士一家又担心起来。李浩浩一边劝她们不要着急,一边又通过相关查找联系到了李女士的老公。在电话里,民警向其讲述了事情的原委,并耐心宣讲了相关的法律法规,李女士的老公也是好心人,很快便同意与李女士一起到派出所将钱返还给赵女士。

当日下午15时40分许,李女士夫妇一起来到了人民路派出所值班室,对转账等相关信息核实无误后,双方当事人一起来到附近的银行。在民警的见证下,李女士将四万八千元现金全部返还给了赵女士。 “这四万八千块钱对我们整个家庭来说太重要了,我花了那么多天都没有找回来,你们用了不到两个小时就帮我解决了这么大的问题,真是不知道要怎么感谢你们才好!”找回失而复得的钱后,赵女士乐的眉开眼笑,连连对民警道谢。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