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网上认识一美女 未曾谋面花4万多

时间:2018-01-17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柯文彬 报道:花果一男子在网上认识了一位美女。不到半年时间,不仅没见过面,还为对方花了4万余元。最终,对方却把他拉黑了。

小肖今年28岁,在花果工业园区上班。去年4月,小肖在一个微信群里认识了一位00后美女,觉得比较聊得来,就加了好友。之后,两人一直通过微信和QQ联系,对方为了证明自己的真实身份,还将身份证发给小肖。

因对方长得年轻漂亮,小肖主动追求对方。很快,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但始终没见过面。平时,小肖常给女友发红包,小则上百大则上千,几个月下来,不知不觉就给女友转了4万余元。而小肖每月工资仅3000元左右,为哄女友开心,不惜把以前辛苦攒下的存款都拿了出来。

15日清晨,肖某接到一个陌生电话,里面传来女友焦急的声音。女友说自己手机丢了,借了房东的手机给小肖打电话,希望小肖给她转2000元买一部新手机。小肖二话不说,连忙答应。

为了方便联系女友,小肖保存了房东电话。谁知登QQ的时,小肖发现房东手机号绑定的QQ号头像,竟是女友和一名陌生男子的合影。好奇又生气的他点进该男子QQ空间,发现空间里有大量两人亲昵合影和亲密留言。小肖赶紧打电话询问女友情况,对方意识到自己被识破后,马上拉黑了小肖的所有联系方式。

欲哭无泪的小肖发现自己被骗后,随即来到花果派出所报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