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春节临近 社区给居民送温暖

时间:2018-01-17 10:2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袁伊璇 通讯员 王丽 陈海燕 报道: 每年春节前夕,各个社区都会给辖区困难户送米送面送慰问金,让他们过个温馨的节日。

1月15日下午,张湾区政协工作人员来到七里社区,给张美兰、潘建军、廖燕青等9户居民送去千元红包。据了解,这9户都是社区里的困难户,82岁高龄的张美兰老人是原机运公司遗属,本人没有退休工资,儿媳偏瘫在床。潘建军患精神残疾2级,父亲双目失明。

张湾社区居委会考虑到社区居民的困难情况,也送来慰问金。“社区年年都来给我们送红包,对我们很关心。”廖燕青的父母接过红包,看着病弱的儿子,眼眶红了。

无独有偶,马家河社区居委会也为辖区17户高龄独居老人、重残重病家庭、因灾受损等困难群众送去棉衣、棉被、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其中,仅大米、面条就有近千斤。

马家河社区居委会介绍,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社区开展此项活动,就是为了让居民们在春节来临之际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