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17“荆楚楷模”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网络投票公告

时间:2018-01-16 15:00    来源:湖北宣教  字体:  打印  播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省委宣传部正在组织开展2017“荆楚楷模”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分为提名推荐、网络投票、综合评审等环节,最终将评选出10名2017“荆楚楷模”年度人物。经提名推荐,目前有26名候选人入围网络投票环节。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投票。

一、投票时间

2018年1月17日9:00至2018年1月23日9:00

二、投票方式

1.电脑端投票:登陆湖北日报荆楚网(www.cnhubei.com)点击《2017“荆楚楷模”年度人物评选专题》(http://www.cnhubei.com/xwzt/2017/jckm/)进入投票页面。

2.手机端投票:在微信搜索公众号“湖北宣教”或扫描微信二维码(附后)进入投票页面。

三、投票规则

每IP每天仅限投1次,每次投票必须勾选10名候选人。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投票活动禁止刷票,经核查确属刷票的候选人将取消其参加活动的资格。

2.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所有。 

请扫码投票: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