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龙镇妇联开展“三留守”及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行动

时间:2018-01-15 14:5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余琳琳 贾卉君 报道:近期的强降雪给黄龙镇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影响。黄龙镇妇联迅速开展“三留守”及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行动。

1月3日以来,镇妇联工作人员顶着严寒冰雪上门走访镇西6个边远村的“三留守人员”。在青石村走访了留守老人夏清芸、李忠风,了解温暖过冬的生活情况,为其送去必备御寒物资,叮嘱安全取暖的注意事项;在鲍湾村留守儿童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学习情况,为其送上新书和小文具,祝愿小朋友新年快乐,学习进步,希望这些小物件能在寒冬里为孩子们添些温暖;在福利院对全院的饮食、取暖、用电等情况进行仔细询问,并表示会经常性过来陪伴老人。

据悉黄龙镇妇女联合会完成“会改联”以来,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开展工作,在黄龙镇各项事业的进程中都可以看到黄龙镇妇联工作人员的身影,妇女的“半边天”作用得到有效发挥。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