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翰林世家半夜突然停暖”续

翰林世家昨日中午恢复供暖

时间:2018-01-13 10:0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报道: 因发现物业公司偷气,市阳森热电厂于11日凌晨停止向翰林世家供热,造成该小区业主家中停暖。记者昨日获悉,翰林世家于昨日中午恢复供暖。

市阳森热电厂通过后台监控发现,从6日起,每日凌晨1时至6时,翰林世家小区用热量为零。11日凌晨,市阳森热电厂对该小区进行突击检查,发现物业在计量表线路上扎针,造成线路短路,计量表不走。随后,该厂停止向翰林世家供热。为翰林世家提供物业服务的飞凌物业有关负责人承认有偷气行为(本报昨日4版曾报道)。

昨日,记者从市阳森热电厂了解到,截至昨日中午,该厂与翰林世家物业的协商并未达成一致,该厂为了不影响居民采暖,已于当日中午开始向翰林世家供热。“不能因为物业的行为影响居民采暖。”市阳森热电厂工作人员表示,开始供热后,翰林世家随即供暖。

市阳森热电厂工作人员表示,针对翰林世家物业偷气一事,若双方协商无法达成一致,该厂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