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柏林镇柏林村农家书屋获评“全国示范农家书屋”

时间:2018-01-12 08:5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周文林 庹萍报道:昨日,笔者从张湾区文体新广局获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日前下发《关于农家书屋全面建设十周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扬的通报》,该局近年来重点扶持和指导建设的柏林镇柏林村农家书屋被评为“全国示范农家书屋”。我市仅此一家农家书屋获此殊荣。

据了解,为推动全行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农家书屋工作者和建设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在农家书屋全面建设十周年之际,对全国100个农家书屋工作先进集体、100名先进个人、521个全国示范农家书屋、521名全国优秀农家书屋管理员予以通报表扬。

近年来,张湾区文体新广局大力开展农家书屋建设,实现了农家书屋行政村全覆盖。同时,进一步充实丰富农家书屋书籍报刊,满足广大农民对政策、法律、农业科技、文学艺术、信息资讯等方面的需求。如今,该区农家书屋已在保障农民基本文化权益、满足农民基本文化需求、加强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