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领导活动报道集

柯大成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调研《十堰文化简史》编撰工作

时间:2018-01-12 07:5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张金鑫 温明 报道:根据省政协《关于编撰<湖北文化史丛书>的通知》要求,我市承担《湖北文化史丛书》之《十堰文化简史》卷的编撰出版任务。元月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柯大成来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调研《十堰文化简史》编撰工作。

在实地察看,听取编撰进展情况汇报后,柯大成充分肯定前一阶段《十堰文化简史》编撰工作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柯大成要求,编撰团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文化自信的论述;《十堰文化简史》作为《湖北文化史丛书》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编撰中要符合学术规范,彰显十堰生命不断线、历史不断代、文化不断层和武当山、丹江水、汽车城三张名片,提炼精髓、雅俗共赏、突出重点、详略得当,从古到今一线串珠。市政协办公室、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2018年底前付梓刊行。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