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开展扶贫领域全面“体检”

时间:2018-01-11 10:14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日竹山网消息 1月9日,竹山县召开2018年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县委将派出8个巡察组对17个乡镇开展为期1个月的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燕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对扶贫领域开展专项巡察工作,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脱贫攻坚工作有关部署要求,主动融入、服务保障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增强“四个意识”,厚植党执政根基的必然要求。目的是充分发挥巡察贴近群众的监督优势,深入基层一线,发现并推动解决扶贫领域的突出问题,为竹山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探索巡察工作方式方法,扎实推进扶贫领域专项巡察;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工作配合。要严肃认真做好专项巡察工作,严守工作纪律,依规矩、守底线地开展此轮巡察工作。

会议要求,巡察工作组要以坚持政治巡察和问题为导向,以问题整改为重点,确保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取得实效;要积极探索创新,坚持走群众路线,用扎实作风和务实措施,有效发现扶贫领域的真实问题;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程序、严明纪律,巡察队员一律在乡镇住宿、食堂就餐,严禁饮酒,以工作成效树立新时代巡察干部的新风貌新形象。(党世根)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