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李琼珊,老同学在找你

时间:2018-01-09 10:0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郑皑  报道: 此别方知同窗情,青春年华永相忆。近日,在武汉工作的秦女士希望通过十堰晚报寻找与她失联多年的老同学李琼珊,再续当年的同学情谊。

49岁的秦女士是湖南人,曾在位于丹江口市浪河镇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3602厂工作。1984年,秦女士进入丹江口市第二中学(原均县初级中学分校)学习,高二时,同班有一名女同学叫李琼珊,性格开朗,待人真诚,与秦女士关系要好。

“我俩住同一间宿舍,那时物资缺乏,从家里带来好吃的都会互相分享。当时,她家就住在六里坪机务段,我还经常到她家玩。”秦女士回忆,高二那年,她经常和李琼珊到学校附近的水磨河洗衣服,还一起去武当山照相馆拍照合影。

到了高三,李琼珊却突然转去别的学校,“不知道她后来去了哪儿上学,只听说她毕业后在十堰工作。”秦女士说,1996年,3602厂整体搬迁至武汉,她便与李琼珊彻底失去了联系。

“现在每每翻到我们在武当山照相馆拍的照片,就会想起当年的纯真友情,所以特别希望能找到她,想跟她说说话,叙叙旧。”秦女士介绍,虽然她和李琼珊同班仅一年,但两人亲如姐妹,其间有很多难忘的回忆。

如果您有相关线索,可联系秦女士:18674057046,也可联系记者:13581371606。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