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签约项目45个,2017年不容易不平凡,茅箭招商路线这样走过!

时间:2018-01-08 14:54    来源:茅箭这些事儿  字体:  打印  播报

我们感慨光阴荏苒

也感恩这充实的一年

带给我们的成长

过去一年,

茅箭实施招商“一号工程”

一个个优质项目落户茅箭

这一年,

签约项目45个,过亿项目13个

新引进项目 36个,投资总额86亿元

茅箭区招商专班线路图2月14日至18日

地点:深圳、东莞、惠州、顺德

茅箭区招商专班拜访了美的集团、广东工业设计城、深圳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山木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兰格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深圳清友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东莞迈科新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对接了新能源、电池、电控、电机系统、汽车电子、汽车空调等项目。

3月2日至3日

地点:广州、惠州

茅箭区招商专班拜访了澳德电子有限公司、赛曼投资有限公司,对接了机器人与无人智能制造、199跨境电商全球集散中心项目。

3月18日至21日

地点:上海、苏州

茅箭区招商专班拜访了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上海坤达新型材料发展有限公司、苏州剑派实业有限公司,对接专业零部件加工基地项目、坤达科技园项目、商用车紧固件生产线项目。

4月13日至15日

地点:广州、深圳、苏州、杭州

茅箭区招商专班拜访了赛曼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怡丰自动化停车设备有限公司、金诚集团、亚厦集团,对接了199跨境电商全球集散中心、新能源电池材料生产、怡丰智能泊车项目、特色小镇、PPP项目。

4月20日至21日

地点:广西

茅箭区招商专班拜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对接柴油机生产加工项目。

6月1日至3日

地点:武汉

茅箭区招商专班拜访新能源产业联盟,对接新能源产业园项目。

6月11日

地点:武汉

茅箭区招商专班拜访德国CTC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对接了镁锰合金管材制造生产基地项目。

6月13日至18日

地点:北京

茅箭区招商专班拜会戴尔(中国)有限公司、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施耐德电气、三井物产(中国)有限公司ABB(中国)有限公司、谐新农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大青鸟集团,并与与合众人寿股份有限公司座谈,对接享老文旅特色小镇项目、汽车文化小镇等项目。

7月4日至8日

地点:北京、天津、沈阳

茅箭区招商专班拜访了锦恒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沈阳机床集团、滨海新区中央商务局及天津十堰商会,对接了锦恒与双鸥合作项目、i5智能智造生态谷,考察了密云古北小镇。

7月9日至12日

地点:广州、深圳

茅箭区招商专班拜访名创优品集团、深圳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双亿新大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大地和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神显科技(深圳)公司,对接名创优品集团投资项目、沃特玛配套产业园、汽车电子零部件、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池材料生产、3D裸眼技术运用等项目。

7月20日

地点:武汉

茅箭区招商专班拜访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接沃特玛、华昌达迪迈威智能装备产业基金事宜。

7月31日至8月4日

地点:北京、上海、深圳

茅箭区招商专班拜访了北大青鸟音乐集团、多弗控股集团、上海德梅柯汽车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深圳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沟通对接汽车文化小镇项目、大洋五洲项目、旅游养老养生等项目。 

8月12日至14日

地点:深圳

茅箭区招商专班举办2017年茅箭区(深圳)招商推介会,并与深圳市复美环境有限公司、深圳市联合影像有限公司、深圳市鑫豪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8月15日至16日

地点:北京

茅箭区招商专班考察了京东总部、北京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园等。

8月21至24日

地点:武汉、长沙、江西、深圳

茅箭区招商专班拜访了中国宝安集团副总裁贺德华、萍乡诚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三环集团公司等,对接了贝特瑞公司3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投资项目、手机自动化生产玻璃盖板项目、乳制品生产加工项目等项目。

10月14日至18日

地点:深圳、北京、天津

茅箭区招商专班拜访了武汉十堰商会、深圳贝特瑞公司、沃特玛公司、兴千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国家发改委城镇带建设中心、国务院投资集团、北京观鼎时代有限公司、天津乾元国际公司、中国电建集团等,对接了新能源电池、汽车小镇等项目。

12月4日至7日

地点:北京、武汉

茅箭区招商专班赴北京、武汉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拜访了北京洪树冶金机械厂、三益能源环保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对接了云智能制造中心、茅塔整体开发等项目。

项目是拉动区域经济快速增长的强大引擎,些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必将为新茅箭社会经济建设注入强大活力!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