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大雪致316国道郧阳鲍峡段百余车辆被困 民警连夜救援保畅通

时间:2018-01-07 10:0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王泽龙 杨清 报道:3日,降雪致316国道郧阳区鲍峡分水岭路段结冰,天黑路滑,导致近120辆车被困。郧阳区公安分局鲍峡派出所和交警二中队民警连夜上路疏导交通,对发生紧急情况的车辆进行救援。

当晚,随着气温越来越低,部分大货车的柴油几乎都被冻住了,车辆完全无法行驶,只有靠边停放,等待天亮。没有装防滑链的小车也不敢行驶,接连停在路边等候,导致车辆越堵越多。

“316国道是十堰境内一条主要通道,如果不尽快疏通,将会有更多车辆在夜间被困。”鲍峡派出所所长刘继学立即带领民警与交警二中队执勤民警冒着大雪指挥交通,积极帮助被困车辆通行,安顿好大货车驾驶员,联系附近修车店为司机安装防滑链。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道路终于恢复畅通。

随后,民警在路口设置执勤点,提醒过往车辆绕行316国道。4日早晨,民警积极组织当地干部、群众,带铁锹、铲子等工具到分水岭,清理路上的积雪。目前,316国道鲍峡段全线畅通。

执勤民警冒着大雪指挥交通,积极帮助被困车辆通行。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