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领导活动报道集

[代表委员访谈]凝聚党外人士力量——访市政协委员邵志祥

时间:2018-01-07 07:5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市政协委员 邵志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文/图 记者 李平 刘旻

“《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的评价客观公正,通篇贯穿着实事求是的精神,进一步指明了今年工作的方向、坚定了信心。我作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要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发挥他们在十堰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中的重要作用,投身十堰改革发展、实现人生理想。”1月5日,市政协委员、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邵志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邵志祥说,市委统战部于2017年12月22日组织成立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做推动十堰发展的尖兵,积极参与到全市经济转型升级、脱贫攻坚、生态建设三大攻坚战。要发挥好党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工商经济分会、教育科技分会、医疗卫生分会、文化艺术分会、新社会阶层人士分会和归国留学人员6个分会为单位,有计划有组织有主题地开展科技推广、文化传播、医疗服务、司法援助、专业咨询、扶贫济困等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开展考察及专题调研,积极组织和发挥会员的整体优势,形成合力。针对我市的经济、科技、文化、社会发展中的重要课题,提出一批高质量的政策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做好决策参谋。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