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市政协五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18-01-06 08: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闵波 报道:5日下午,市政协五届七次常委会议在市财政局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师永学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剑云、柯大成、程登明、潘世东、郑文成、崔晓宏、朱云慧,秘书长李跃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各组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讨论情况汇报;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