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十堰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8-01-05 20: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记者 罗毅 报道:5日下午,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张维国、陈新武、张歌莺、刘海军、刘荣山、刘学勤、刘学华、余春存、佘立柱、袁新云、王有群出席会议。张维国主持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研究室主任、市发改委主任、市财政局局长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候选人名单(草案)和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情况的汇报,举手表决通过了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并提请代表酝酿讨论。

会议听取了大会组织组关于推荐监票人情况的汇报,确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提请大会通过。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各项决议(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汇报,举手表决通过了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提请大会通过。

会议还举手表决通过了财经委员会关于计划、预算的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草案)。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