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教师资格证面试延长两天 考生需注意时间对应关系

时间:2018-01-05 13:0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张贞林 通讯员 谢君艳 报道:受降雪影响,交通阻碍,原定于1月6日至7日在举行的2017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十堰考区面试时间延长至1月9日。

5日中午,市招生考试院发布紧急通知,2017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时间将于1月6日-7日举行,由于我市遭遇暴雪袭击,导致大部分考生在此期间将无法参加考试。

接教育部、省考试院通知,此次面试时间将从1月6日-7日延长至1月9日(即1月6日-7日正常组考,1月8日-9日继续组织考试)。

市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一定要注意时间对应关系,即1月6日未参加面试的考生可于1月8日参加面试,1月7日未参加面试的考生可于1月9日参加面试。否则,由于安排的考场、科目、面试考官不相对应,考生仍无法参加考试。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