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召开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 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18-01-05 08:22    来源:郧阳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郧阳网讯  1月2日,郧阳区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在区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孙道军主持会议并安排当前重点工作,区长胡先平,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焦宗啟,区政协主席徐洪斌等在家区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巡视发现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通报》,听取了全区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和四大家领导驻村工作情况汇报。孙道军指出,新年新气象。2018年是郧阳脱贫摘帽的关键之年、决战之年,全区上下要聚焦区脱贫摘帽目标,把思想高度统一到精准扶贫工作上来,牢牢记住工作重点、任务、要求。区四大家领导要按照分工,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以上率下,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认真抓实抓好。

孙道军要求,今年全区一号文件主题就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一区两带’建设”,要抓好“三个五”,一是“班子建设、产业建设、生态建设、人才建设、文化建设”五个工作重点。二是“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五项工作标准。三是“每月周一晚上召开一次夜会、每周驻村不少于一次、两周一次指挥长例会、一个季度一拉练、两月考评一次,用精准扶贫工作来统揽农业农村工作”五项工作机制。切实将精准扶贫工作和三农工作高度契合、高度融合,“拧成一股绳”往前推进。

胡先平强调,要运用法治的力量,用最严格最严厉的措施确保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走在全省全市前列。各驻村第一书记要带着“方案”下去,带着建议回来,把真实情况摸清,把信息平台用起来,把群众发动起来。县级领导要讲真情,真住下去,当好“指挥长”和“战斗员”,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统筹安排好联系点的工作,把各方面的力量用好,努力实现2018年精彩开局。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