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17年东风商用车销售中重卡17.2万辆

完成年中上调的17万销量目标

时间:2018-01-04 17:5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曾雨 报道: 记者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获悉,2017年,该公司累计销售中重卡172126辆,同比增长29%,完成目标比122%,完成该公司在2017年年中上调的17万辆挑战目标。其中,重卡累计销售144705辆,同比增长55%。

东风商用车销量走高离不开产品力、营销力、市场竞争力的全面提升。这其中,在产品力上,东风商用车全年共推出东风天龙2017款新启航450、东风天龙旗舰520等以大马力、低自重、大容积为卖点的多款新车型。在营销上,东风商用车坚持商务政策稳定,持续打造战略经销商,并发展、培养潜力经销商,确保了营销网络的稳健快速成长。

据了解,2017年下半年,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新天锦和2018款东风天龙旗舰相继面世,为2018年商用车市场打好了第一波产品储备。全新天龙旗舰实现了全面升级——动力升级为560马力,扭矩升级为2575Nm,车型升级为DCi450旗舰,服务升级为“3年不限里程,5万一致性保养”。

工作人员表示,新的车型和服务将更加贴合高效运输市场的需求,将为东风商用车、经销商、供应商以及终端客户带来更多收益,实现四方共赢。

此外,东风商用车抓紧布局整车“五化”发展趋势,于2017年9月同瑞典T公司签订整车平台电子电器架构技术开发合同,以打造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的电子电器架构(EEA)开发体系。而在研发领域、制造领域、营销领域联动,东风商用车2017年电动化和轻量化方面均取得了突破性成果。

工作人员表示,在公司积极推动“五化”的大背景下,东风商用车将持续提升东风商用车商品竞争力、营销能力、制造能力,打造东风商用车领先优势,力争实现2018年19万辆、市场份额达18%的高销量目标。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