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农业局党组书记李桂林赴郧西县督导调研农业防范应对强降雪降温工作

时间:2018-01-04 17: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据气象部门预测, 1月2日至7日,我市将有两次强降雪降温天气发生。按照《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近期强降雪降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十办发电﹝2018﹞1号)和省市领导对近期做好我市大范围强降雪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批示要求,1月3上午,市农业局党组书记李桂林一行赴郧西县,冒寒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户防范应对即将来临的强降雪降温天气。

李桂林一行先后在观音镇县沟村、黄土梁村实地查看小麦、油菜苗情、墒情,在马安镇石塔河村指导茶园防冻抗灾工作。李桂林指出,此次降雪强度大,持续时间较长,降温幅度大,影响范围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已就做好强降雪降温灾害防范工作下发了紧急通知,市农业局也下发紧急通知,并组织专家制定了防灾减灾技术措施。

李桂林要求,各地农业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要求,迅速行动起来,扎实做好农业抗灾减灾的各项准备工作,最大限度的将技术和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作物安全越冬;要加强应急值守,强化灾情调度,及时上报灾情和救灾进展情况,确保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指导农户防范应对强降雪降温天气

实地查看油菜苗情

在马安镇石塔河村指导茶园防冻抗灾工作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