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网友建议风神大道与新疆路交会处建立交桥

市规划局:将向有关部门建议进行论证研究

时间:2018-01-04 11:1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报道:日前,有网友在秦楚网秦楚论坛“民意直通车”栏目发帖,建议在风神路与新疆路交会处架设一座立交桥,以缓解此处交通拥堵问题。市规划局回复表示,将积极向住建部门建议,进行论证研究。

近日,网友“胡郑磊”发帖,建议在风神路与新疆路之间架设一座立交桥,风神路往东风公司49厂方向的车辆可从桥上通行,316国道上的车辆从桥下通行,这样可以大大缓解此处交通拥堵问题。“胡郑磊”认为,以后十竹路以及从东风公司49厂往火车站方向的道路都修通以后,此处车流量会非常大,如果没有立交桥,堵车会更加严重。

对此,市规划局回复表示,为加强城区东西部交通建设,缓解316国道交通压力,我市拟规划建设三峡路、阳光大道、武当路复线等东西向道路,上述项目目前已陆续开工建设。随着上述道路的陆续建成,城区路网不断改善,通过风神大道与新疆路交会处的车辆将得到有效分流,交通拥堵问题将得到有效缓解。网友提出的架设立交桥的建议,该局将积极向住建部门建议,进行论证研究。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