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召开全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创建现场观摩交流会

时间:2018-01-03 09:10    来源: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魏强 报道:12月28日下午,张湾区全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暨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创建观摩交流会在湖北广奥公司、湖北凸凹模具公司召开,交流会采取现场观摩+实地交流+座谈的形式举行。参加本次观摩交流会有非公企业工会主席、街道、两园区工会主席、协理员共计40余人参加。

在凸凹模具公司重点就集体协商、院土工作站、工间休息场所、职工学习园地、产品技术研发成果等工作。

“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创建现场观摩交流会活动旨在保持企业劳动关系的协调稳定,促进劳资双方的团结合作,促进企业由“走”向“跑”的转变,同时也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是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和紧迫,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组织引导创建和谐劳动关系示范点,促进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不断向前推进,使广大职工更加自觉主动的融入企业发展,为张湾区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新动力”。张湾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夏玉兰强调。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