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央视农业频道聚焦竹溪科技扶贫新模式

时间:2018-01-03 16: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徐正国 特约记者 付延峰 报道:3日,记者从中央7台农业频道编导组获悉,今晚6:30分,央视7台农业频道将以《独家妙招 招招高效》为题,报道竹溪科技扶贫新模式。该节目时长为30分钟,将着重介绍竹溪娃娃鱼“一立方脱贫”新模式;创新科技养蜜蜂、使蜂蜜产量翻番的诀窍;加大对茶叶的科研投入,从茶叶中提取茶多酚,帮助更多茶农致富增收等内容。

记者在拍摄娃娃鱼消毒过程

2017年11月,央视7台2名记者专门赴竹溪,先后深入到梅子贡茶业、治铮魔芋、顺达农业专业合作社等企业和部分乡镇进行了为期10天的深入采访。在实地采访中,采访组对竹溪县科技扶贫的富民增收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据了解,采访组本次摄制的节目,央视7套农业频道今晚6:30《独家妙招 招招高效》播出,1月4日23:42进行重播。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