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火车上帮她拿行李 女孩想找热心人当面说声“谢谢”

时间:2018-01-03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章新俊 报道:“上月25日,在K8082次列车上,我遇到一名当律师的男子,他热心地帮我拿行李。我却因当时情绪低落有些沉默。现在希望找到他,当面对他说一声‘谢谢’。”昨日,大四女生晓玥(化名)求助本报,希望找到这名热心男子。

晓玥是一名大四女生,目前在城区一家单位实习。上月25日晚,她乘坐K8082次列车从武昌回十堰,“我当时带着一个很大的行李箱,就放在桌子下。”后来,上来一名年轻男子,他主动将行李箱放在行李架上,“我根本搬不上去,又不好意思让人帮忙,我挺感激他的。”

在车上,她和这名男子聊了几句,“他说他去年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毕业,学的是法学专业,目前在十堰城区一家律师事务所工作,这次去武汉是出差。我说最近状态不好,考研不理想,这次是回来实习的。”男子不断鼓励晓玥,让她心态要放好,一定会有更多收获。

第二天早上,列车抵达十堰火车站。下车时,这名男子又主动帮晓玥拿行李,“他一直帮我把行李拿出火车站,最后我们一起上了一辆5路公交车。由于我提前下车,不知道他在哪里下的。”

晓玥称,由于当时自己情绪比较低落,连一句“谢谢”也没对他说,“我希望能找到他,当面跟他道声‘谢谢’。”

这名热心人身高1.75米左右,戴黑色边框眼镜。如果你知道他的联系方式,可与记者联系,电话:18062186228。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