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年夜民警助走失老太回家

时间:2018-01-03 08:5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俞远洋 报道:跨年夜,省高警十堰大队接报警称,有位老人躺在高速路上。民警紧急赶往现场,暖心处置,终在新年到来之际,将老人送回家。

2017年12月31日晚,省高警十堰大队值班室接到过路群众报警称,汉十高速土关垭段发现一名老人躺在路上,情况很危险。接到报警后,正在路面的巡逻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路边躺着一位老太太,冻得缩成一团。民警立即下车对老人进行询问。因天气寒冷,加上劳累,老人已有些精神恍惚,不能清楚表达自己的意思。于是,两位民警将老人扶上车,为她端来热水。经过一段时间休息,老人恢复了神志,向民警讲述了自己来到这里的经过。原来老人家住在老河口市,前一天出门办事时迷了路,便一个人沿着316国道走了几十公里后不知道自己到了哪里,无奈又翻上汉十高速继续往前走,最后累倒在路边。

民警根据老人提供的电话与其孙子取得联系,后又找到她在浙江义乌打工的儿子。1月1日凌晨,民警在十堰东收费站将老人安全送到她的孩子身边。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