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蒋家堰镇开展民兵分队集训活动

时间:2018-01-02 16:0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蒋天翔 熊梦雅 报道:近日,蒋家堰镇开展了公路护路分队集训活动。训练为期5天,共有25名民兵参加训练,采取理论教学与实际操作、室内学习与实地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训练包括民兵常识和专业理论学习、单个军人列队动作及专业训练、公路护路现场演练等。

蒋家堰镇开展民兵公路护路分队集训活动

本次训练由镇武装部长统筹安排、全程组织,特邀请了退伍军人作为教官进行集训指导。全体参训人员统一着丛林迷彩装,寒风刺骨,但依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训练中。队员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规范每个动作,不喊苦不叫累,充分展现了较强的自我约束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按照集训计划,在专业训练之中,交叉组织所有参训人员对国防教育片、民兵常识、专业理论进行观看和学习。

最后,组织全体参训队员到通村路进行道路维护和路面清理,开展实地演练。

本次集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民兵军事素质及处理突发情况的业务技能,全面提高民兵公路护路队伍应急抢险能力。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