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工商查获3500余瓶假冒牛栏山白酒 案值5万余元

时间:2017-12-30 09:5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方元 通讯员 范庭雨 李亚辉 报道:28日,汉江工商所接牛栏山酒厂打假人员举报,在汉江路一公司查获假冒牛栏山白酒298件,案值5万余元。

当日下午,汉江工商所接到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打假人员举报,称有一车假牛栏山酒运到汉江路一仓库内,希望工商部门处理。该所立即联系公安部门及厂家打假人员赶到现场。

执法人员在汉江中路一公司院内一仓库外蹲点守候两个多小时,几经周折打开了仓库,发现了一批商标为“牛栏山”的白酒。经牛栏山酒厂工作人员现场对产品的商标、包装、防伪进行鉴定并出具鉴定报告,确认该批次白酒为侵犯“牛栏山”商标专用权的假冒商品。

随后,张湾工商分局执法人员火速前往位于白浪的一家物流公司,调取该批白酒的物流信息。经查,该批次白酒共298件3576瓶,涉案金额5万余元。

据牛栏山酒厂打假人员介绍,这批白酒标注了虚假生产地址、名称、联系方式、产品标准代号和生产许可证号等信息,侵犯了“牛栏山”的商标专用权。

执法人员当场对该批白酒予以扣押。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