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开展环保“回头看” 确保工作无反弹

时间:2017-12-29 14:58    来源:十堰环保局  字体:  打印  播报

12月26日下午,房县副县长王玲带队对上一阶段第三方考核各类环境问题的查处整改情况 “回头看”, 针对重点行业、重点问题组织开展机动式、点穴式专项督察,为第四季度第三方考核打下基础。战线工委副书记杨荣彬,房县县环保局局长张贤东及环境监察大队参加此次活动。

通过查看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公路局搅拌站、饮用水水源地、湖北中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房县科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园污水处理厂,重点检查医院医疗废弃物存放情况,医疗废水系统运转情况及其各项数据是否在线达标,公路局搅拌站砂厂扬尘纠治情况,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情况等,并对房县科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二期工程提标升级提出了更高标准要求。 

巡查后王玲强调,要强化执法监察的成效,防止被查处的环保问题死灰复燃,今后还将通过加强社会监督和媒体监督,营造高压监管态势,增强广大企业经营者和管理者的环保自律和守法意识。(李刚 卢阳)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