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7-12-29 11:1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易平 报道:为进一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8日下午,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邀请市委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市党校副校长常永清教授对全市干部员工做了一次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党的十九大结束以来,邮储银行采取了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结束后,分行党委制订了学习方案,并第一时间联系购买了十九大学习材料,下发到各基层党组织及每一位党员。分行党委要求下属各党支部要通过中心组学习、党员大会、支委会会议、党小组会等形式开展学习。市分行党委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开展学习,已开展2次专题学习讨论,全行开展集中学习3次。

在认真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的同时,市分行党委还号召全市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并开展了“践行十九大精神、夺取跨年赛胜利”活动。活动开展3周以来,市分行机关12个部室、5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一线,积极参与基层旺季生产经营活动。

接下来,市分行还将通过征文比赛、撰写心得体会、主题党日等形式,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