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成立挂牌

时间:2017-12-29 11:03    来源:今日房县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揭牌仪式,房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杨珩 通讯员程剑峰 报道:2017年12月26日,房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王宇星同志为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房县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陈涛、李厚坤同志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吴骏、许明涛、李正波、廖平同志为监察委员会委员。12月28日,房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

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成立各级监察委员会,是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房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标志着我县监察体制改革迈出了关键一步。组建监察委员会,实现监察委员会和纪委合署办公,目的是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构建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国家监察体系,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房县县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和市委指示精神,书记亲自抓,精心组织、指导,人大、纪委、检察机关等相关方面密切配合,确保了我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顺利进行。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