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诚活动报道集

省考核督查组肯定十堰安全生产工作

措施有力 成效明显

时间:2017-12-29 09:1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潘世新 通讯员 肖军 报道:12月25日,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重点办主任高进华为组长的省安全生产第四考核督查组,来到十堰进行安全生产考核督查,并于28日在武当国际园召开反馈会。副市长陈诚出席会议,并汇报十堰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省考核督查组对十堰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十堰安全生产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责任明确,形势良好,成效明显。

省考核督查组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越是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好,越是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构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对安全生产问题、隐患要举一反三,认真反思和整改。要抓安全生产工作重点、难点,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