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监察委员会成立挂牌

时间:2017-12-28 17:18    来源:今日竹山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日竹山网消息 12月28日上午,竹山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成立挂牌,县委书记、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龚举海,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李燕艳出席揭牌仪式。

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成立各级监察委员会,是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竹山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标志着我县监察体制改革迈出了关键一步。组建监察委员会,实现监察委员会和纪委合署办公,目的是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构建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国家监察体系,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我县高度重视,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和十堰市委指示精神,书记亲自抓,精心组织、指导人大、纪委、检察机关等相关方面密切配合,确保了我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顺利进行。(陈甜甜)

云上竹山客户端下载

( 责任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