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桃源乡统战工作突出“三个坚持”助力乡村发展

时间:2017-12-28 15:5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靳礼英 石晓天 报道: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统战工作,夯实基层统战基础,建设好乡镇统战阵地,桃源乡积极寻求新途径、新方法,结合“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教育,突出“三个坚持”大力做好统战工作凝聚人心,形成合力,助力乡村发展。

一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工作大局。充分发挥统战工作联系广泛的优势,抢抓“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历史机遇,将社会各方力量凝聚到桃源乡的发展建设中来,尤其是从桃源走出去的企业家,提出“不忘初心,圆梦桃源”的口号,吸引在外企业家积极回乡进行投资,目前已经取得了良好成效。

二是坚持注重创新,找到工作抓手。结合基层统战工作实际,开展贴近乡镇工作实际的团结一致,奉献爱心活动,号召全乡各企事业单位、党政机关进行“爱心捐款接力,为贫困大学生圆梦”累计收到社会各界捐款12000余元,将全部用于本乡贫困大学生,助他们早日完成学业。

三是坚持抓好宣传,扩大社会影响。在加强乡镇统战基础工作的同时,注重总结提炼工作亮点和成功经验,积极利用媒体宣传、简报信息等手段加强统战理论知识、基层工作动态的宣传报道,充分展示基层统战工作有为有位的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