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沈学强活动报道集

沈学强在集中收听收看省统一战线大讲堂时强调

增强文化自信 服务发展大局

时间:2017-12-28 09:5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石统湛 报道:12月27日下午,湖北省统一战线大讲堂2017年第三讲开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宗教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等代表共150余人,集中收听收看省统一战线大讲堂,聆听了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专题讲座。

沈学强在聆听讲座后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研究挖掘十堰优秀地域文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两会”期间,是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窗口期。要聚焦主题主线,围绕市委提出的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湖北区域性增长极,紧扣打赢转型升级、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建务实之言、有用之策。要聚焦主责主业,立足岗位,主动履责,抓住重点,多提建设性意见。要聚焦民生福祉,沉到一线,问政问需问计于民,建民生之言、民盼之策。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