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渔民上榜12月“荆楚楷模” 今年十堰有8人获此殊荣

时间:2017-12-28 10:1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蒋德新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实习生 马晨雨 报道: 经全省各地各部门层层推荐,湖北省委宣传部组织评审,12月25日,“荆楚楷模”12月上榜人物名单揭晓,来自丹江口市的渔民蒋德新上榜,成为我市今年第8位获得这项荣誉称号的市民。

今年56岁的蒋德新是丹江口市新港管理处新港社区三组居民,以打渔为生。据不完全统计,在过去40多年时间里,蒋德新累计从江水中救起20多人,同时还免费帮助打捞溺亡者遗体30多具。把救人性命的好事做了几十年,蒋德新被熟悉的人称为汉江河畔的“生命拯救者”。

记者梳理名单发现,我市今年获得“荆楚楷模”称号的市民共有8位,分别是:国网湖北黄龙滩电厂运行分场操巡班班长宋伟庆、竹溪县公路局泉溪公路管理站道工陈本贵、湖北羊贵妃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雨薇、湖北医药学院退休教师陈怡敏、丹江口市习家店镇中学英语教师杨姗姗、郧西县夹河镇陡岭子小学教师马正发、郧西县湖北口回族乡小新川村主任助理翁新强、丹江口市渔民蒋德新。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