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运梅活动报道集

市红十字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议召开 刘运梅兼任会长

时间:2017-12-27 07:3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通讯员 吴远海 报道:昨日,十堰市红十字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议在紫荆花君悦国际大酒店会议室召开,会议宣读了市委任命文件,副市长刘运梅兼任市红十字会会长,严彬、许文山兼任市红十字会副会长。

据悉,自2014年市红十字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全市红十字会系统通过募集款物开展人道救助1000万元,举办初级卫生救护培训700多场次,开展红十字系列活动300多场次。组织动员12余万人次、采集血液近60吨;完成采集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血样4039份,成功配对3例;人体器官捐献登记咨询达300多人次,成功实施83例。

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刘运梅要求,全市红十字系统要解放思想,提高站位,努力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新需要;要突出重点,主动作为,不断提高红十字会工作影响力;要理顺关系,提升能力,加强我市各级红十字会自身建设;要加强领导、密切协作,营造红十字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要践行人道理念,弘扬博爱情怀,努力开创我市红十字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五个十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