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社区为老人提供 “保姆式”服务

时间:2017-12-26 10:1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通讯员 贺富虎 袁清清 陈春丽报道:本报讯 “多亏社区的志愿者,不仅帮我办好了高龄补贴,还送我回家,真是太贴心了!”近日,家住车城路5号的马寺炎老人激动地说。这是车城西路社区推出“四主动保姆式”服务的一个缩影。

据悉,今年以来,车城西路社区要求社区网格员、志愿者对符合政策的对象主动排查、联系,及时为居民排忧解难,重点针对高龄补贴的申报对象进行“四主动保姆式”服务:主动送政策上门、主动帮忙收集资料和拍照、主动办理银行卡和主动送补贴卡上门。今年,该社区已为12户行动不便且符合条件的老人提供了“四主动保姆式”服务。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