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小区居民反映家里暖气不暖

供暖设施维修站:正在联系排查

时间:2017-12-26 10:1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实习生 熊焱楠 报道: “暖气开通了十多天,可家里却一直不热乎。”日前,家住红卫虹美新村小区的江先生向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称小区今年开始供暖以来,他家的暖气质量不好,小区供暖设施维修站工作人员上门查看,也未能解决问题。

据江先生介绍,今年12月7日,他所住的虹美新村小区开始供暖,但到现在为止,他家里就一直不暖和。“小区别的住户也存在暖气不暖的情况,但我家的比较明显。”江先生说,他找小区物业反映,物业让他找小区供暖设施维修站。向维修站反映后,他们也上门处理了,但到现在暖气还是不暖。

江先生说,虹美新村供暖有十多个年头了,往年从未出现暖气不暖的情况,也不知道今年怎么回事。“我不会操作暖气设施,也没有采取放气等措施。”江先生说,暖气不暖真的很闹心,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忙解决。

记者将此事向虹美新村供暖设施维修站反映,工作人员程女士表示,维修站目前只接到了江先生反映的情况,随后便安排人员前往他的住所查看情况,但由于小区建筑较老,暖气采用双管路循环结构,查明原因需前往江先生所在单元楼的顶楼住户家中,但一直没能联系上顶楼业主。

昨日,程女士表示,维修站十分重视江先生反映的问题,为方便维修,已在江先生所在的楼栋单独安装了阀门。“只要联系上顶楼住户,就可以排查原因并对管道进行维修。”程女士称,目前,他们仍在尝试与顶楼住户取得联系,也希望江先生协助联系顶楼住户,这样便于更快地解决问题。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