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启动

时间:2017-12-26 09:0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李全文 报道:12月22日,房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启动会,该县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 《房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第二次污染源普查的通知》和 《房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实施方案》 (征求意见稿),县污染源普查办介绍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污染源普查是重大的国情、省情、市情和县情调查,是环境保护的基础性工作。全县要以第二次污染源普查为契机,全面掌握房县各类污染源的数量、行业和区域分布情况,了解主要污染物产生、排放和处理情况,建立健全重点污染源档案、污染源信息数据库和环境统计平台,为准确判断房县当前环境形势、制定实施有针对性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政策规划,提供重要的基础环境数据。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